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团学视窗 >> 正文

总结过往 展望未来

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举办年度总结表彰暨学生干部换任大会

2019年07月01日 15:19 供稿:经济与管理学院 甄伟文 点击:[]

6月26日晚,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于人文艺术楼四楼报告厅隆重举行2018-2019学年年度总结表彰暨学生干部换任大会。院团委书记甄伟文,心理辅导站指导老师邓肖敏以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出席本次会议。

在齐唱慷慨激昂的共青团团歌和观看总结视频后,本次年度总结表彰暨学生干部换任大会正式开始。甄伟文上台做2018-2019学年团学工作汇报并宣读《关于广州城建职业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十佳部门、优秀部长及优秀干事的表彰文件》。他充分肯定了团委学生会这一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对第三届第一任学生干部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对新一任学生干部表示祝贺并希望他们接下来能够勇于开拓、团结进取、用青春和汗水谱写学院团学工作的辉煌未来。

会上,团委学生会第三届第一任主席团成员逐一上台发表讲话,总结一年来工作取得的成绩以及存在的问题,对未来的工作进行展望,提出相应的建议。紧接着部长代表卢绮晴、关永澍、周立健、曾莹莹,干事代表杨珊珊分别上台讲话并分享经验。随后,甄伟文、邓肖敏及各机构负责人为在团学工作中表现突出的优秀集体和个人颁奖并为第三届第一任的所有学生干部们颁发聘书和奖杯。

本次大会的召开,不仅为我院学生组织注入了新的活力,激发了全体学生干部的工作热情,引导学生干部总结反思工作上的不足,为下一步团学工作指明了方向,同时为日后进一步提高工作能力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undefined

undefined

甄伟文书记做工作汇报  颁发干部聘书和奖杯

undefined

undefined

颁发优秀干事奖状 合影留念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举行2019年暑期“三下乡”活动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举行“激昂青春 筑梦未来”励志报告会暨第七届“励志自强”人物颁奖典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