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学子风采 >> 正文

优秀学子-陈宁静

2014年06月18日 11:24  点击:[]

我是一个来自汕头南澳岛的海岛女生—陈宁静。喜欢文字,钟爱演讲,天生爱自由爱笑的我经常利用假期到处走走,开阔自己的眼界,拓宽自己的视野,用自己的心去感悟生活,与历史对话。同时我也是一个充满激情的活力份子,从不会让自己闲下来,只要自己有兴趣或者有机会参加的活动我都会去勇于尝试。并在大一参加的活动中,获得了“城建青年时代精神演讲比赛中二等奖“,”心理剧比赛小组一等奖“等荣誉。“在其位,谋其职”这是在工作和学习中我一直警醒自己的一句话。大一的时候我当任班长一职,全心为班级服务,与班里的同学建立了深刻的友谊,我珍惜大学的每一段时光,更加珍惜有缘才相聚的一个班集体,大家庭。所以我经常组织活动促进班里同学的感情,一起组队参加模拟公司大赛、一起组队参加心理话剧、一起组织班级的素拓游戏。我很喜欢团体一起努力一起欢乐的感觉。在学习上,我深刻的认识到作为一个学生就应该以学为主,我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与老师经常交流。课余时间我会去图书馆,自习室去学习。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我获得了“一等奖学金”以及“优秀学生标兵”的称号。这些荣誉更加激励了我要在接下来的日子好好奋斗。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

 

上一条:优秀学子-蔡锭娜

下一条:优秀学子-区芷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