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学子风采 >> 正文

优秀学子-蔡锭娜

2014年06月18日 11:25  点击:[]

蔡锭娜,女,来自广东揭阳,是11级金融一班的学生,在班里担任班长还有辅导员助理。入校以来,始终以一颗将积极向上、乐观的心态面对新的生活和新挑战。

在大学期间,我严格要求自己,并脚踏实地做好自己每一件事。因为我深知太态度决定一切。在工作上,我认真地完成领导或老师吩咐的工作,作为一名班干,我力争做到尽职尽责;在学习上,我认真的学好每一科,可能有一些科目是自己不太喜欢的,但我从没放弃过,努力的去寻找这一科的优点,慢慢的去喜欢它,因为我觉得兴趣是最好的老师;在生活上,我是同学们的好“兄弟”,性格比较直率、喜欢自由的我,除了工作和学习,是比较喜欢无拘无束,和同学们“称兄道弟”。该认真时,我从不嬉皮笑脸;该放松时,我不喜欢提及严肃的事。我认为要认真过好每一天,别对不起时间,对不起自己。

获得的奖项:

广州城建职业学院2011级新生军训“优秀学员”称号;

广州城建职业学院“团员标兵”称号;

广州城建职业学院经贸系第十届辩论赛团体第二名;

经贸系第四届运动会女子800米第二名。

 

上一条:优秀学子-陈晓

下一条:优秀学子-陈宁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