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学子风采 >> 正文

优秀学子-涂晨静

2014年06月18日 11:27  点击:[]

本人来自清远,就读于广州城建职业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10级会计电算化一班,曾担任学院艺术团司仪队的副队长,一直担任班级团支部书记。

自入校以来,我从各方面严格要求自己,注重综合素质的培养,在思想上,我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于2012年5月成为一名预备党员,并参加青马储训营学习并学以致用到为农村学生义务支教活动中。在学习上,我坚持不懈,并一次通过《会计从业资格证》,之后相继拿到《统计从业资格证》《CET-4》《全国信息化工程师ERP应用证书》《普通话等级证书》等。我不断拓展自己的知识面,学习各方面知识,并探讨和学习有关企业经营模式,在夏杨老师的带领下,荣获了“全国大学生企业经营管理沙盘模拟大赛”广东比赛中获三等奖。在生活中,我团结同学,积极参加课余活动,荣获了广东省大学生“南粤杯”合唱比赛三等奖、广东省大学生旅游文化节“优秀主持人”等荣誉称号。

我是一个自信、谦卑的一名城建学子,希望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可以时刻明确自己的目标,并为理想坚持不懈地付出努力。

座右铭:

多为成功找方法,不为失败找理由

 

上一条:优秀学子-纪为娇

下一条:优秀学子-刘雅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