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学子风采 >> 正文

优秀学子-方颖君

2014年06月18日 11:28  点击:[]

2010年9月,我带着对大学的美好憧憬入读了广州城建职业学院。同年10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坚定了入党信念,通过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增进了我对党的认识,拉近了我与党的距离,并在2012年4月成为中共预备党员。

大学期间一直担任班干部。大一的时候担任班级团支书,一年的时间都忙碌于各种各样的班级活动,其中最值得骄傲的是在全体班委和同学努力下获得了“优秀班集体”这一荣誉称号。

大学是一个丰富多彩的地方,学习不是唯一的一件事,但学习是最重要的一件事情。因此我也将很多时间花在了学习上面,在兼顾专科学习任务的同时报考了专升本,在1年内考完所有科目、学位学士英语,做好毕业论文。在专科毕业之际也将拿到本科毕业证,为将来的职业发展拿到一个更有份量的筹码。

在平时的生活中,我也喜欢与同学参加一些志愿活动或者校园艺术节活动,比如“冬季送温暖”、“营销技能展”、“商务英语竟能大赛”等。锻炼自己的同时为大学生活添加了绚丽的色彩。

个人获奖情况:

2010--2011学年:新生军训中,获得“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获得“优秀共青团干部”荣誉称号;

第四届科技文化节之商务英语技能大赛二等奖;

获得广州城建职业学院一等奖学金;

获得广州城建职业学院“三好学生”荣誉称号;

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

2011--2012学年:获得“优秀共青团员”荣誉称号。

 

上一条:优秀学子-陈艳萍

下一条:优秀学子-纪为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