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学生院长助理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行2018年第二次学生组织联席会议

2018年04月17日 14:39 供稿:经济与管理学院 甄伟文 点击:[]

4月16日晚,经济与管理学院在人文艺术楼631会议室召开本学期第二次学生组织联席会议。会议由副院长李奕萍主持,学生党建办公室、团委学生会、心理辅导站、资助服务站和院长助理团队等院属学生组织主要学生干部出席参会。

会上,各学生组织代表分别以PPT讲解的形式做三月份工作总结及四月份工作计划汇报。其中,学生干部在汇报过程中,都紧紧围绕着“做了什么工作,存在什么问题,提出什么举措,取得什么成效”等方面进行总结说明,较好地反映各学生组织三月份所开展的工作情况及取得的工作成效。

在听取了各学生干部代表汇报后,李副院长对各组织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和进步表示肯定,同时,针对院属学生组织汇报内容提出一些询问,对存在问题的工作提出以下几点要求部署:一是对各学生组织所存在的问题要提出有效的解决方案并且成果要明显;二是对于基层学生要做到统筹兼顾;三是我院微信公众号资源整合工作要加速跟进并落实到位;四是对学生干部换届提出明确要求,选聘的学生干部必须是无违纪无挂科以及具备正能量的人。最后,李副院长希望各学生干部能够继续一如既往认真负责工作,对开展工作的任务有效跟进并且做好实时把控,争取取得更突出的成绩。

本次学生组织联席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明确我院学生队伍建设工作的重点,进一步理清了学生工作思路,统一了思想,明确了任务,为各项学生工作顺利开展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

会议现场

 

上一条:经管学院开展六月份“院长约你喝咖啡”座谈活动

下一条:经管学院开展四月份“院长约你喝咖啡”座谈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