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学生院长助理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行第五任学生院长助理聘用仪式

2018年09月11日 15:09 供稿:经济与管理学院 甄伟文 点击:[]

9月10日,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五任学生院长助理聘用仪式在人文艺术楼631会议室召开。王媚莎副校长,学院副院长阚文婷、张珊、李奕萍,办公室主任刘昆,第四任学生院长助理及第五任学生院长助理出席会议。

会议上王副校长对第四任学生院长助理的成绩表示赞赏,对第五任院长助理提出了几点建议和要求:一是要求学生院长助理们在开展工作时,要继续努力,为学院学生的工作作出更大的贡献;二是希望学生院长助理们通过各项工作的开展,在实践中提升个人能力,更好地服务师生。李奕萍副院长对第四任院长助理这一年的工作表示赞扬,希望他们能继续努力,保持一颗谦逊的心,同时,也期待第五任学生院长助理取得更大的收获与成长。

第四任学生院长助理康济国在会上代表其团队汇报学年工作总结,并表明了他们对第五任学生院长助理团队美好的祝愿,希望他们能不忘初心,养成多思考,勤思考的好习惯,争做有理想有担当的社会青年。第五任学生院长助理代表陈美姿同学做团队成员介绍,讲述院长助理的职责以及一年的工作计划,并明确表明团队未来期望;团队成员一致表明要用心聆听与倾述,用心服务于广大经管院师生,以及提出要对院长助理的品牌活动进行创新,提升宣传力度。

最后王副校长亲自为第四任学生院长助理团队颁发荣誉证书及第五任院长助理颁发就任聘书。至此,第五任学生院长助理聘用仪式会议圆满结束。

王媚莎副校长发言 合影留念

 

上一条:经管学院开展九月份“院长约你喝咖啡”座谈活动

下一条:经管学院开展六月份“院长约你喝咖啡”座谈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