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学生院长助理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十月份“院长约你喝咖啡”座谈活动

2018年10月15日 09:11 供稿:经济与管理学院 甄伟文 点击:[]

10月14日晚,经济与管理学院与继续与教育学院于人文艺术楼631会议室开展十月份“院长约你喝咖啡”座谈活动,本次活动目的在于给领导和学生提供面对面交流的平台和机会,让学生畅所欲言,由专业的领导老师答疑解惑。学生院长助理经过重重筛选出来的40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活动,此次活动特邀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李奕萍,继续与教育学院主任高卫、李达胜老师以及两名优秀的学姐出席。

本次“院长约你喝咖啡”的主题是“筑梦城建,升本从现在开始”。李副院长首先对同学们寄予厚望,愿他们能有所蜕变,望多年后回忆起自己的大学生活是美好的,拼搏的,而我们要做就是珍惜当下,学好专业知识以及通过自己的努力,提升自己的学历,拓宽自己的视野。

高主任为我们介绍了提升学历可以通过国外留学的方式,并为大家讲解了相关的注意事项以及要求,鼓励同学们可以往更高的层次进行发展;李老师为我们讲解了专本同读的优势,也对我们提出了建议:一要尽早规划与提升自己,以提供自己更多的选择机会,二要合理利用自己的时间,提升自己的学历。夏婉珊同学给分享了一路以来的学习历程,希望师弟师妹们能做到三心:耐心,信心以及决心。

最后,18级新生们提出对于专升本存在的疑惑,反映出自己内心的真实想法以及建议,领导老师们亦进行倾听了他们的意见与建议并做出了专业性的解答,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

此次活动,让同学们直接面对面地与领导交流了自身对于专升本的看法,院领导也能及时了解到同学们的内心想法,为经管院的学生学习发展提供了更多的建议。

合影留念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十一月份“院长约你喝咖啡”座谈活动

下一条:经管学院开展九月份“院长约你喝咖啡”座谈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