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学生院长助理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十一月份“院长约你喝咖啡”座谈活动

2018年11月30日 11:07 供稿:经济与管理学院 赖林宁 点击:[]

为拓宽学院与学生的沟通渠道,拉近院领导与学生之间的距离,让学生畅所欲言,让专业的领导答疑解惑,进而提高对学习的兴趣,本期的“院长约你喝咖啡”活动的主题是“如何高效率地学习”。11月28日晚,经济与管理学院在人文艺术楼631会议室开展十一月份“院长约你喝咖啡”座谈活动,学院副院长阚文婷、张珊及12名学生代表出席本次活动。

阚文婷首先提出一是在大学三年专业技能是必不可少的,学习不单存在于课堂之中,更是存在于平时生活中,在平时之中可参加专业技能的协会,在生活中成长,达到两者兼具的目的。二是合理规划时间,有意识地培养自己,学会反思自己与培养自控能力,给自己一个提升的机会,不断地完善自己。三是多为班级做贡献,树立一个好榜样,提升班风建设。

张珊讲解了专升本的基本情况以及优势,发掘自身专业技能的不足并有针对性地提高,尽早地规划自己的大学三年,给自己更多选择的机会,鼓励同学们提升学历,与时俱进,多储备专业技能,以适应时代的发展,并为同学们在学习上遇到的问题一一解答,活动最后在轻松愉悦的气氛中结束。

本次“院长约你喝咖啡”座谈活动,不仅拉近了学院领导与学生之间的关系,让同学能直接向院领导反应出自己的内心想法,也让院长了解到我们学生课外丰富多彩的活动以及学习上、生活上遇到的问题,并给予了同学们建设性的意见。

阚文婷副院长发言 张珊副院长发言
讲座现场 合影留念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十月份“院长约你喝咖啡”座谈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