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辅导员

辅导员

2024年03月04日  点击:[]


殷金桃,中共党员,副教授,辅导员,兼任经管学院奖助贷专员。曾获全国民办优秀辅导员、广东省最具奉献精神辅导员、广东省学生工作先进个人,广东省奖助学工作先进个人,广州城建职业学院优秀共产党员,广州城建职业学院优秀员工等荣誉称号。性格开朗、乐观,对辅导员工作始终保持高度的热忱!她一直本着以“学生为本”、“用爱铺就学生的未来”的教育理念,踏踏实实、兢兢业业地完成本职工作,对学生严格管理,严中有爱,赢得了领导和学生的信任和好评。

林伟凤,中共党员,讲师,辅导员,兼任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曾获广州城建职业学院优秀共产党员、广州城建职业学院“服务育人模范党员”和广州城建职业学院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自2011年毕业后一直坚守在辅导员工作岗位,她坚定青年学生信仰和品格教育,坚信爱的教育可以源远流长,坚定做好学生成长路上的引路人。她相信面对大学学习,学生或许有些迷茫,但也不乏自信,更多是胸怀着梦想,希望在这努力实现梦想的道路上,他们能够脚踏实地,更加成熟勇敢的面对挑战和困难。

阮素妍,女,中共党员,中山大学教育硕士,讲师,创业导师,“双师型”教师。现担任经济与管理学院级的思想政治教育及辅导员工作,兼管本学院的就业、奖助贷管理工作。她认真工作,兢兢业业,以一颗真诚的心面对学生,服务学生,以自己的满腔热情和实际行动诠释着辅导员工作的初心和使命,共获得广东省资助先进个人、“师德标兵”、“教书育人模范党员”、“就业先进个人”等各类省级、校级荣誉30余项。

李玉婷,中共党员,讲师,硕士研究生,在广州城建职业学院担任经济与管理学院辅导员并负责学院心理专项工作。曾获得广州城建职业学院优秀党员、心理专项优秀工作者、就业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从事辅导员工作9年,一直深入学生群体当中,了解学生发展需求,给予学生指导和教育,积极引导学生思想发展,兢兢业业,为学生的成长发展保驾护航。

张烨阳,中共党员,讲师,辅导员,兼任经管学院20级年级长、医保专员。曾获广州城建职业学院学生医保工作先进个人、广州城建职业学院就业创业工作先进个人。辅导员的工作是纷繁和复杂的“不忘初心、坚守岗位”的工作理念,使我能保持对学生满腔的热爱,以自己的真心、热心、耐心和细心投入思想工作中,全方位关心学生的思想、学习和生活动态。与学生共同成长,助学生成人成才,既是自我价值的实现和肯定,更是远大梦想的延续和升华。

韩文娟,中共党员,讲师,辅导员,兼任经管学院21级年级长。个人人生信条是“用心工作,用心生活,用心感悟”。抚今追昔,做学生工作需要站在学生的角度,设身处地的为他们考虑,真诚的帮助他们,尊重他们。苏联教育家苏霍梅林斯基说过:“没有一条富有诗意的感情和审美的清泉,就不可能有学生全面智力的发展。”作为辅导员要把握这条清泉,用心发现学生,培育学生。


戚景山,中共党员,辅导员,兼任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学院征兵专员。曾获广州城建职业学院优秀党务工作者。性格开朗、乐观,能快速适应不同环境,善于与人交流合作,在工作上始终兢兢业业,尽职尽责,全力投入辅导员工作。

卫凤琼,中共党员,助教,辅导员,曾获广东省高校素质技能大赛优秀奖,学校两站优秀站长等荣誉称号。性格积极向上、乐观,热爱辅导员工作。目前任职3年多,一直秉承着“脚踏实地,稳中求进”的工作态度,对学生认真负责,是学生的知心导师。

邓肖敏,中共党员,助教,国家三级心理咨询师,辅导员,兼任经管学院综合事务、思政教育专员岗,学校心理咨询中心兼职心理咨询师。曾连续三年被评为学校优秀辅导员,广州城建职业学院优秀共产党员等。性格积极、乐观,有较好的共情能力,善于沟通。自2018年8月入职学校辅导员,她始终保持热情对待工作,用心用情处理学生事务,努力成为学生良师益友;遇到问题积极寻找方法解决,不断探索学生管理模式,努力完善自己,获得了大家的认可。

钟连品,中共党员,助教,MBA在读硕士,现担任20金融1班、20金融2班、20金融2班、20市营1班、20市营实验班、20市营学徒班辅导员,广州城建职业学院双创导师,高职院校“双师”资格认证 ,拥有5年企业工作经验,2年创业经历,钟老师性格热情开朗,待人友好真诚,为人诚恳谦虚,工作认真负责,常以企业培训结合学校管理的思维方式来培养和教育学生,鼓励并指导学生们积极参加挑战杯、“互联网+”以及大学生各类赛事并多次荣获奖项;她的座右铭:认真只能及格,用心才能优秀。

朱咏娟,中共党员,助教,现担任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书记,兼任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书记。2021年 获广州城建职业学院年度优秀辅导员;2021年12月 获广州城建职业学院校园文体艺术季“先进工作者”;2021年3月,被聘任2021年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导师。2020年4月 指导学生团队项目“端·来自城建的礼物”,立项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并成功通过验收。

我想,作为一名老师,既要保持老师的精神风貌和良好作风,引导学生向善向上,又要放平身份,平等的和学生相处,在我看来,只有学生像朋友一样,才能更好地建立师生之间的信任感。我在教育引导学生的同时,学生也在治愈着我,老师和学生,是一场美好的双向奔赴。

覃艳雪,中共党员,助教,现担任19工商企业管理1、3班,19会计实验2班,21智能财务1、2班,21市场营销1班,21大数据与会计两年制班的辅导员,兼任经管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荣获广州城建职业学院第四届微党课三等奖、广州城建职业学院毕业生走访调研报告三等奖;带领班级获得1次广东省高校“活力在基层”主题团日竞赛活动获“百优”项目、2次广东省高校“活力在基层”主题团日竞赛活动获“千入围”项目。她性格开朗、积极向上,对教育工作始终保持高度的热忱!自入职以来,她一直坚持学习、踏实工作,非常重视学生的素质教育,践行着以“学生为本”、“用爱铺就学生的未来”的教育理念,对学生严中有爱、以理服人,获得了大家的认可和喜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