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市场营销

市场营销教研室

2024年03月04日  点击:[]



谢宗云

谢宗云,男,湖南衡阳人,校聘凤凰学者,广西大学企业管理专业本科与在职研究生毕业,上海财经大学访问学者,教授。

主持《粤港澳大湾区区域城市产业集群路径研究》、《“双高”背景下高水平专业群产业对接、组群及建设的逻辑与体系研究》等省级及以上课题与项目10项;独撰或以第一作者在《商业研究》、《生产力研究》、《中国职业技术教育》等期刊发表论文40余篇(核心期刊10篇);出版营销类著作5部(独著3部,主编2部)。国家骨干专业、省品牌专业、省优质专业、省教学团队等项目负责人,是省高级职称评审专家库成员、省品牌专业及省基地等评审专家、学校高层次人才、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和学术委员会成员,任省营销师协会理事和省经销商商会理事。曾荣获优秀教师、先进科技工作者、教学成果奖、优秀论文、指导竞赛等奖项50余项。

汪德露

汪德露,女,副教授,中级经济师,任教期间发表科研和教学论文10余篇,参与编写《财务管理实务》、《商务谈判》、《客户关系管理》等教材;主持校级课题4项,主持广东省高等教育学会课题一项;参与广东省高等职业技术教育研究会课题一项、广东省高职教育财经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课题两项;主持乐有家控股集团市场营销专业大学生校外实践教学基地建设;参与科研、教学项目多达40余项;多次被评为校级优秀论文指导教师;多次教学质量评估为优秀;2018年获得校级“教书育人”系列优秀党员称号。对待教学一丝不苟,认真钻研课程标准和教材,积极探索基于学以致用的教学模式,应用现代信息技术为专业教学注入新的活力。2017年获得广东省职业院校教师信息化教学大赛高等职业教育组信息化课堂教学比赛省级二等奖;2019年获得广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职业院校教学能力比赛省级三等奖;2020年获得广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职业学院教学能力比赛省级三等奖。

张耀星

张耀星,市场营销教研室主任,经济学硕士、副教授、经济师。先后担任《现代市场营销》、《管理学》、《生产管理》、《经济学基础》等专业课程的教学。连续7年被学校评为优秀教师;2011年被评为学校首届“我最尊敬的老师”,2012年学校教学考核二等奖等荣誉。主持创建有利于学生实践教学的校内外学生实习实训基地,取得良好的教学效果优秀的社会影响。2008年主持建设我校最早的生产性实训基地——市场营销实训超市,每年200多学生参加实训,其中各级实训骨干近100人创业成功。成为学校创业率和创业成功率最高的孵化结构。2009年指导学生参加教育部组织的全国市场营销大赛获得三等奖的好成绩;2012年指导学生参加广东省营销沙盘大赛二等奖;2013年广东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广州赛区第二名等等荣誉。积极主持并参与各级专业课题的申报和研究先后参与多个省级课题的研究,主编《市场营销实务》《电话营销》等专业教材三部,主持8个校级课题的研究。2022年指导学生参加全国职业技能大赛市场营销赛项获一等奖,为该赛项广东省最好成绩。

于润绿

于润绿,女,中共党员,市场营销教研室副主任,硕士研究生,1+X电子商务数据分析培训讲师,证券从业资格证书。主讲《市场营销》、《管理学基础》、《市场调查与预测》、《商务谈判》、《网络营销》等课程。参与市场营销品牌专业建设、实训室与实训基地建设、学生技能竞赛指导、人才培养方案制订、课题研究、教材编写等市场营销专业建设与发展工作。公开发表论文3篇,以前三身份参与校级课题3项,参编校企合作开发教材《房地产销售业务实务》。曾担任市场营销生产性实训室指导老师,与广州置家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曾指导学生参加2018-2019年度广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市场营销技能赛项(高职组),获得省级二等奖;指导学生参加第十二届娃哈哈创意营销大赛,获得省级优秀奖;指导学生参加校园文化艺术节之“营销达人大赛”,获得校级二等奖。

张羽

张羽,男,营销教研室专任教师,大学本科,法学学士。从事高等职业教育教学工作多年,现已主编《经济法》、《客户管理》,参编《终端营销》、《市场营销学》等专业教材,曾在《湘潮》、《管理与财富》、《中国校外教育》等刊物上发表论文多篇,多次参与广东省多家企业管理咨询、培训活动。2013年带领学生参加全国市场营销协会大赛获得三等奖,2016年获得广东省市场营销大赛三等奖。从2014年以来担任房地产管理学院易居订单班班主任,曾多次带领多批次学生参加校外实践活动,取得较好的效果,受到学生和企业的一致好评,并在此基础上建设了市场营销专业广东省大学生校外实践教学基地。

林日弟

林日弟,女,讲师/经济师,研究生,市场营销教研室专任老师。2023年指导学生参加全国职业技能大赛市场营销赛项获三等奖;从事教育行业6年余,始终以“师德为先,身正为范”严格要求自己,坚守教学一线,恪守教师道德规范,紧抓课堂纪律,严格课堂管理。立项省级课题一项,校级课题两项,发表论文10余篇。

陈峰,男,中级经济师,湖南农业大学硕士研究生毕业。主要研究方向:现代渠道管理、新零售、营销策划等。主讲课程有《现代市场营销》、《渠道分销管理》、《销售管理》等课程。

具有丰富的企业销售工作经验,在多家企业担任过销售经理、分公司主管、销售总监等职务。具备十余年的市场营销、客户管理实战工作经历,以及多年大学市场营销、创业管理教学研究经历,积累了丰富的市场营销、客户管理理论与实践经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