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全力以赴,同心抗疫

——经济与管理学院圆满完成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2021年06月08日 08:56 供稿:经济与管理学院 朱咏娟 点击:[]

根据广州市从化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开展全区全员核酸检测工作的通告(第1号)》通知,为保障广大在校师生的健康和安全,学校积极响应在校内开展全员检测,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战,各二级学院学工副院长及团委书记迅速反应,组成核酸检测工作小组,拟定核酸检测工作方案。经济与管理学院积极组织学院学生进行核酸检测,做好班级检测安排表、核酸检测现场位置分布图、流程图、志愿者招募等准备工作。

6月5日下午17点,学院开始进行核酸检测现场布置。首先联系保卫处协助进行现场警戒布置,随后通过后勤处调度防疫物资、饮用水、风扇、电路铺设等物资设备,申请了多间可移动桌椅课室,进行课桌椅布场。由于现场情况多变,学院经过多次调整,最后从6条检测通道增加到12条,以达到最佳核酸检测场地需求。晚上19:20,志愿者准时集合人文艺术楼202课室进行志愿者工作职责培训及注意事项,明确志愿者的工作任务,提高工作效率。

6月6日早上6点30,志愿者在人文艺术楼检测点集合,测温小组、检查身份信息小组、信息录入小组、维持秩序小组、隔离区小组、催促退场小组分工明确,进入待命。即使前一天晚上布场准备到凌晨,全体志愿者仍精神饱满、积极配合,以最好的状态服务全体师生,时刻关注检测现场的突发情况,保障现场有序进行检测,防止采样出现偏差。此次核酸检测工作,工作人员遇到问题即时反馈,及时解决,所有流程顺利进行。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同心抗疫,感谢有你。感谢大家全力以赴、积极配合全员核酸检测工作,让我们一起携手共度难关。

23150 1845E
志愿者合影 全体合影留念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6月党政联席会议

下一条:争税务技能之星 做卓越财经学子——经管学子勇夺2021年第三届“科云杯”全国职业院校高职组税务技能大赛二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