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视窗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通表大会

2022年05月13日 15:09 供稿:经济与管理学院 钟连品 点击:[]

5月12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于人文艺术楼206召开中共预备党员转为中共党员通表大会。会议主要讨论陈喜乾等17名中共预备党员转为中共党员进行表决,大会由支部书记朱咏娟主持,党支部全体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在奏响国歌中拉开帷幕。会上,朱咏娟带领全体党员和预备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主持开展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的重要讲话,以“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为主题,强调新时代中国青年要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随后,中共预备党员依次上台进行自我剖析,汇报预备考察期间取得的进步及存在的不足,入党介绍人和党员发表意见,经与会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表决,最后一致同意陈喜乾等15名中共预备党员转为中共党员。

最后,朱咏娟强调,作为一名中共党员,要时刻牢记党的教诲,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以身作则,做好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树立党的光辉形象,始终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永远跟党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1FD2C

104F6

通表现场 自我剖析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通表大会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通表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