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视窗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通表大会

2022年05月13日 20:13 供稿:经济与管理学院 林伟凤 点击:[]

为进一步规范党员发展教育,严把党员质量关口,5月12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在人文艺术楼308召开党员大会,会议围绕17名预备党员转正申请进行表决,支部师生党员均出席会议。

会议在奏唱《国歌》中拉开序幕,支部书记林伟凤带领全体师生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会议上的讲话内容,特别是总书记对新时代的中国青年提出的要求和期许。总书记讲到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在实现民族复兴的赛道上奋勇争先,要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用青春的能动力和创造力激荡起民族复兴的澎湃春潮,用青春的智慧和汗水打拼出一个更加美好的中国。学生党员许思琪表示新时代中国青年生逢盛世,更应该自觉将个人理想与祖国前途和命运结合到一起。教师党员卫凤琼表示作为要坚持为党育人,做好青年学生健康成长成才的引路人。

随后,17名预备党员依次上台自我剖析,汇报了预备期间在思想、学习、生活和工作等方面所取得的进步及存在的不足,也强烈表达了加入中国共产党的真挚期望,以及未来继续向党组织靠拢,坚定不移跟党走的决心。支部党员同志也围绕党章知识和时事热点进行了提问,进一步考察预备党员的政治素养和理想信念。根据预备党员的综合表现,与会正式党员展开讨论,并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投票,陈紫昕等15名预备党员如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最后,林伟凤书记希望全体学生党员谨记入党初心和使命,时刻牢记自身的党员身份,以身作则,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和工作中,继续严格要求自己,进一步增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树立合格党员形象,做好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181FA

194CE

通表现场 自我剖析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宣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通表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