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视窗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组织收看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

2022年12月07日 15:03 供稿:经济与管理学院 阮素妍 点击:[]

12月6日上午10时,党中央、全国人大常委会、国务院、全国政协、中央军委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组织全院师生线上、线下集中收看追悼大会现场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致悼词,沉痛悼念我党我军我国各族人民公认的享有崇高威望的卓越领导人,深切缅怀江泽民同志的光辉业绩,颂扬江泽民同志的伟大情操和崇高品质。

10时3分,蔡奇宣布追悼大会开始,所有与会人员共同默哀三分钟。10时9分,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致悼词,带领我们重温了江泽民同志,对党和人民无限忠诚,矢志不移为党和人民事业而奋斗的事迹,江泽民同志的革命精神和革命风范永远铭刻在我们心中,永远教育和激励我们前进。

线上集中观看

线下集中观看

追悼会结束后,教师党员们一致表示,要化悲痛为力量,把对江泽民同志的悼念转化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际行动。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学生们纷纷表示我们怀着无限的敬重和敬仰之情,深切缅怀江泽民同志。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学子、学生党员,我们要学习如何在伟大的实践中锤炼马克思主义者的坚定信仰,心系国家民族,不忘初心、勇担历史使命。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报告会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召开党的二十大报告专题学习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