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视窗 >> 正文

踔厉奋发新征程,勇毅前行当先锋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2022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大会

2022年12月16日 15:09 供稿:经济与管理学院 阮素妍 点击:[]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深化党支部书记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层层传导压力,着力提升学院党建工作水平。12月14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在人文艺术楼631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大会,学院党委书记欧志勇、全体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及教师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组织员阮素妍主持。

会上,六个党支部书记依次作2022年述职报告,详细汇报了各支部抓基层党建和支部党建特色、抓第一议题学习工作、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等情况,剖析存在的问题,对下一阶段支部工作进行了展望。

undefined

18087

19462

1CFE1

11EDC

15242

各党支部书记述职

欧志勇最后逐一进行点评,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指出存在的主要问题,并结合各支部不同的特点,就如何而抓好党建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建议。

19773

学院党委书记总结

本次党组织书记述职大会既是对上一阶段党建工作的一次整体把脉,也是对2023年党建工作的总体展望,真正述出了责任、述出了动力、述出了担当。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将继续坚持党建统领,不断提升党建水平,全面筑牢党建根基、切实压实党建责任,通过党建引领推动学院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1AFE8

大会合照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召开3月支部工作业务培训暨支部书记例会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报告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