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年07月12日 16:03 供稿:经济与管理学院 邓肖敏 点击:[]

7月9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于人文艺术楼501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邓肖敏主持,支部39名党员参加会议。

本次组织生活会聚焦“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会议,围绕党史学习教育要求进行对照检查。首先由支部书记邓肖敏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牢牢把握“九个必须”的经验启示和根本要求,引领党员同志把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切实统一到中央决定和要求上来,为组织生活会的召开打牢思想基础。她还通报了2020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上半年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征求意见和查摆问题情况,并代表支委会进行了对照检查,支委和党员进行了深刻反思,深入查摆自身问题,从思想、工作、作风等各方面进行了对照检查,认真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方向,并形成了有针对性的对照检查措施。

最后,支部书记邓肖敏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总结,要求大家把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作为新的开端,新的起点,新的征程,以饱满的精神和踏实的工作作风做好今后的各项工作,坚持问题导向原则抓整改,对这次组织生活会查摆出来的问题,进一步列出问题清单,完成整改措施。

1A42E

1592F

学习重要讲话精神 党员个人剖析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第四次团员(学生)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