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企合作谱新篇,互利共赢谋发展

经管学院物流管理教研室赴天图物流公司开展校企合作交流

2021年09月22日 09:01 供稿:经济与管理学院 吴畔溪 点击:[]

2021年9月17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张珊、物流管理教研室主任凌海平、副主任张金钰以及专任教师吴畔溪等一行人前往天图物流公司,与企业方共商校企合作项目。

交流现场

天图物流首先对我院的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电商物流的发展前景、员工培养体系、校企合作需求等。张珊副院长向企业分享了我院现代物流管理专业学生的培养情况、校企合作成功经验、学生跟岗实习制度和模式。随后,一行人参观了企业的肇庆仓库,了解仓储工作现场环境、工作流程、员工的日常生活条件。校企双方针对合作的具体事项开展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并达成合作意向。最后,双方签署校企合作协议,并举行校外大学生实践教学基地牌匾授予仪式。

合影留念

通过校企合作关系的建立,校双方可以有效地实现资源共享。企业能为我院物流专业教学提供真实的案例和平台,学生能够深入了解岗位要求,制定合理的职业发展规划,提升就业竞争力,让学院为企业方源源不断地输送更加优质的物流专业人才。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之中秋送温暖”活动

下一条:经管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