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学院通知20-3001]经济与管理学院关于2019年院级科研创新团队考核结果的公示

2020年03月09日 16:28  点击:[]

学院通知 20-3001


经济与管理学院

关于2019年院级科研创新团队考核结果的公示

 

院属各部门:

根据[学院通知19-3023]经济与管理学院关于开展2019年院级科研创新团队考核工作的通知,我院立项的4支科研创新团队需完成以下考核任务。

(1)每二个月至少召开3次研讨会议;

(2)团队成员每年每人至少发表论文1篇;

(3)符合下列条件之一:①团队每年至少发表1篇核心论文;②团队每年获得省级以上课题立项1项以上;③团队每年获得市厅级课题立项2项以上;④纵向科研经费到账3万元以上;⑤社会服务到款额10万以上。

经学院科研办形式审查及组织评审,学院党政联席会审定,现将2019年院级科研创新团队考核结果公布如下:

云会计大数据智能科研创新团队 合格;

金融创新与经济发展科研创新团队 继续建设;

新时代城建经营管理科研创新团队 继续建设;

高职产教融合科研创新团队 继续建设;

对于考核合格的团队,第二期资助经费全额发放,继续建设的团队,第二期经费资助60%;请各团队高度重视,抓好落实,按照相关文件要求,做好团队建设各项任务,确保团队建设质量。

特此通知。

 

科研办

2020年3月9日

 

上一条:[学院通知20-3002]经济与管理学院关于2019年科研与社会服务考核结果的公示

下一条:[学院通知20-4001]关于2020年“挑战杯”作品上交时间延迟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