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学院通知20-3010]经济与管理学院关于疫情期间生产性实训基地管理中心工作安排的通知

2020年06月11日 09:16  点击:[]

学院通知 20-3010


 

经济与管理学院关于疫情期间生产性实训基地管理中心工作安排

通知

院属各单位:

我院生产性实训基地管理中心各岗位于2019年1月经过竞聘上岗,聘期一年,一年来各岗位均能按有关制度和基地管理办法要求开展工作,认真履职。

疫情特殊时期,为保障师生健康与安全,我院师生本学期不安排返校,以致生产性实训室无法正常营业。经院长办公会研究决定,本学期生产性实训基地管理中心各岗位暂停设立,相关工作由学院科研办统筹协调,实训室主办具体对接落实好防控时期的安全管理及下学期复学复产准备工作,原有岗位将视下学期开学情况及工作需要重新进行竞聘。

特此通知。

 

科研办

2020年6月11日

 

 

上一条:[学院通知 20-4005]经济与管理学院关于励志自强助学基金爱心捐款公示

下一条:[学院通知20-3009]经济与管理学院关于2019年生产性实训基地管理中心各岗位考核结果的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