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学院通知 21-2001]经济与管理学院关于2020-2021-2学期期初教学相关工作的通知

2021年03月04日 11:37  点击:[]

学院通知21-2001



经济与管理学院关于2020-2021学年第2学期

期初教学相关工作的通知

院属各部门:

根据学校教务处发布的《关于做好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课程教学准备工作的通知》[教务通21-012]和《关于做好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期初教学工作的通知》[教务通21-016]],结合我院实际,现将本学期期初教学检查相关工作要求通知如下:

所有任课教师:

    1、3月8日(第一周周一)前,选取一门参与评议的寒假课程评议完整材料(课程标准、授课计划表、单元设计和课件等)自我诊改后发给教研室主任,注意提交材料要符合教务处的文件模板。

2、3月9日(第一周周二)前,将本学期所有任教课程的单元设计和参与评议的寒假课程评议完整材料按要求上传平台所属教研室文件夹,课程标准和授课计划表发给教研室主任,课程标准和授课计划表是由学院收齐后统一上传平台。

特别注意:上传文件均不要压缩。寒假课程评议材料:每个教师单独一个文件夹上传,文件夹以教师姓名命名

教学文件命名规则 :

(1)授课计划表:课程名+授课计划表(学时,任课教师),例:大学语文授课计划表(32学时,张三)

(2)课程标准:课程名+课程标准(学时,课程负责人),例:大学语文课程标准(32学时,李四)

(3)单元设计:课程名+单元设计(学时,任课教师),例:大学语文单元设计(32学时,张三)

平台登录方式如下:  (用户名和密码都是:jgxy)

方式1:  ftp://10.203.2.100   (请打开“我的电脑/计算机”在地址栏里输入该地址登录上传文件)

方式2:http://10.203.2.100  (请在电脑的浏览器中输入该地址登录上传文件 )

原则上同个专业,同一门课程,相同课时只上传一份课程标准,学徒制或者改革试点专业除外。

教研室主任:

1、3月9日(第一周周二)前,教研室主任对任课教师提交的教学文件进行检查和民主评议后,填写附件:《广州城建职业学院XX学院教学设计民主评议统计表》、附件4:教师基本教学文件资料准备情况检查表和附件6:课程标准汇总表,并连同教研室课程的“课程标准和授课计划表”提交教务办。

2、3月12日(第一周周五)前提交附件7:专业实践教学开课计划表和本学期教研室工作计划。

特此通知,请遵照执行。

教务办

2021年3月4日


 

上一条:经管〔2021〕1号:经济与管理学院关于教研室机构调整的决定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关于做好2021年寒假重点项目推进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