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经管〔2021〕2号:经济与管理学院关于财金教研室正副主任竞聘的通知

2021年03月05日 15:56  点击:[]

广 州 城 建 职 业 学 院

经济与管理学院文件

经管〔2021〕2 号

                                                                                                                     

经济与管理学院

关于财金教研室正副主任竞聘的通知

全体教职工:

根据学校“创A升本”发展需求,为促进学院专业建设,经院长办公会研究决定,经教务处同意报学校人事处备案,决定将金融管理教研室与财务管理教研室合并,新设立财金教研室。根据工作需要和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用人原则,决定公开选聘财金教研室主任1名,副主任2名。具体通知如下:

一、 任职要求:

1.教研室主任:

(1)拥护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方针政策,遵守国家法律、法规;热爱教育事业,熟悉高等职业教育规律,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具有高度的责任感和奉献精神;

(2)有两年及以上高校教育管理经验,中级及以上职称(双师型教师优先),所学专业与教研室涵盖的某一专业名称一致或相近,原则在本校工作一年及以上;

(3)有较强的组织管理能力、协调能力及驾驭统筹能力,教育教学理念先进,创新意识强;

(4)具有较强的团队领导能力,善于团队建设。

2.教研室副主任:

(1)协助主任开展工作,具有较强的事业心,有大局观念,有奉献精神。作风正派,团结同志,工作积极主动、务实,工作效率高;

(2)有一年及以上高校任职管理经验,中级及以上职称(双师型教师优先),所学专业与教研室涵盖的某一专业名称一致或相近,原则在本校工作一年及以上;

(3)具有较强的团队协作能力、合作意识。

二、竞聘安排

(一)报名及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自通知发布之日起到2021年3月7日16:00。

2.报名方式:有意向参与竞聘的,填写竞岗登记表(附件),并将竞岗登记表的电子版及纸质版交给学院办公室杨老师。

3.资格审查:符合任职资格条件的人员,由学院办公室通知参加面试。

(二)竞聘方式

竞聘演讲(包括个人简介、对竞岗岗位的认知、未来的工作思路与设想),演讲时间8分钟,答辩2分钟。

(三)竞聘时间

2021年3月8日上午10:20

(四)聘用

学院院长办公会研究决定拟聘人员,经公示后学院组织任职谈话,发文任命。

三、其他说明

竞聘人数达到3人以上的开展竞聘工作,竞聘人数少于3人的,由院长办公会研究提名确认。此次竞聘任职时间与学院教研室主任聘期同步。


广州城建职业学院

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1年3月4日

附件:经济与管理学院财金教研室正、副主任竞聘登记表

 

上一条:[学院通知21-1002]经济与管理学院关于财金教研室正、副主任岗位竞岗结果的公示

下一条:经管〔2021〕1号:经济与管理学院关于教研室机构调整的决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