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学院通知21-3005]经济与管理学院关于补登论文佐证材料的通知

2021年06月19日 08:40  点击:[]

学院通知 21-3005


经济与管理学院

关于补登论文佐证材料的通知

院属各部门:

按照科技处发布的《关于补登论文佐证材料的通知》相关要求,现需学院各部门将2020年1月1日至今发表的论文补充提交原刊材料并登记科研系统。具体安排如下:

一、核心及以上期刊论文

提交论文原刊,被EI、SCI、SSCI、CPCI收录的期刊论文还需提供检索证明原件。

二、一般期刊论文

提交论文原刊,由科研办统一核查,并在原刊的封面、目录、正文处盖学院公章及审核人签字。

三、审核要求

所有论文必须以广州城建职业学院署名发表,同时论文不低于两个版面;能在相关网站检索(提供检索网址)。

四、科研系统补登要求

由第一作者负责补登论文相关信息,需上传佐证(PDF或Word文档格式),文件内应包含已审核盖章的期刊封面、目录、正文的扫描件;被EI、SCI、SSCI、CPCI收录的期刊论文需同时上传检索证明扫描件;备注栏注明论文的网站检索地址。本次的论文补登后,可直接用于学校职称评审认定核查,无需重复提交佐证。

请各部门于6月23日前提交论文信息登记表(附件1)和论文原刊等材料至学院科研办,并提醒相关教师于7月6日前完成科研系统补登工作。

特此通知。

 

附件1:论文信息登记表

 

科研办

2021年6月18日


 

上一条:[学院通知 21-3006]经济与管理学院关于安排续签框架协议的通知

下一条:[学院通知21-3004]经济与管理学院关于2021年院级科研创新团队调整结果的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