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学院通知21-2012]经济与管理学院2021届毕业生换证考试安排的通知

2021年09月22日 16:51  点击:[]

学院通知 21-2012

 

经济与管理学院

关于2021届毕业生换证考试安排的通知

2021届毕业生:

根据学校《[教务通21-110]关于做好2021届毕业生换证考试工作的通知》要求,2021(2018)毕业生第一次换证考试工作定于2021930日(第四周周四)前完成。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 换证考试对象

2021(2018)符合学校换证考试有关规定的学生,具体考试科目及名单详见《经济与管理学院2021届毕业生换证考试科目安排表及名单》(附件1)。

 二、 换证考试安排

1.《计算机应用实务》:考试时间定于925(星期六)15:30-16:30,单科考试时间为60分钟,具体考试安排详见《经济与管理学院2021届毕业生换证考试科目安排表及名单》(附件1)。

2.公共基础统考安排:《经济应用数学》、《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含廉洁修身)》、《实用英语1》、《实用英语2》由教务处安排统考,考试时间定于925日(星期六),单科考试时间为60分钟,具体考试安排详见《经济与管理学院2021届毕业生换证考试科目安排表及名单》(附件1)。

3. 公共选修课学分申请:2021届毕业生公共选修课学分不足3分的结业学生,符合学校《广州城建职业学院学分认定与转换实施办法》(附件6)所列学分认定与转换条件的,于1011日(第六周周一)前(周末、节假日休息)将填写好的《广州城建职业学院学分认定与转换申请表》(附件7)和相关证明材料交至教务处(行政楼204)潘老师处办理学分认定与转换手续,逾期不予受理。

4.《毕业设计》、《顶岗实习》课程请自行联系指导老师,并留意后续相关通知。

5.其他科目安排:请查看《经济与管理学院2021届毕业生换证考试科目安排表及名单》(附件1)。

三、学生返校要求

    1.考生返校时须佩戴口罩,出示有效身份证件原件、粤康码(绿码且48小时核酸检测为阴性)、行程卡,接受工作人员温度检测,不提供或不配合检测者,不予进校。

2.返校前14天内出现新冠疑似症状、从境外入境、中高风险地区及其所在地市(县、区)的学生暂不返校参加本次换证考试,学生可将情况于9231500前向辅导员说明,由辅导员提交学院教务办汇总后统一交学校教务处,教务处根据实际情况确定是否另行安排换证考试。

3.考生应注意个人卫生和防护,尽量避免与外地来粤人员接触,避免去人群聚集的场所。

 

附件1经济与管理学院2021届毕业生换证考试科目安排表及名单

附件2-附件17:各科换证考试试题

教务办

2021922


 

上一条:[学院通知21-4009]经济与管理学院2020-2021学年度普通高等学校国家励志奖学金初审名单公示

下一条:经管〔2021〕9号:经济与管理学院关于马俊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