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学院通知21-4013]经济与管理学院关于选拔 第十三届“挑战杯”广东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校赛的通知

2021年11月23日 11:55 经济与管理学院 点击:[]

学院通知21-4013



经济与管理学院关于选拔

第十三届“挑战杯广东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校的通知

为进一步增强我院学生创新意识和创业精神,提高其就业创业能力,培养适应社会发展的创新型专业技术人才,根据学校《关于举办第十三届“挑战杯”广东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结合我院实际,积极响应学校相关文件要求,举办第十三届“挑战杯”广东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院内选拔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大赛时间

2021年11月23日至2021年12月23日

二、组织机构

本次竞赛设立组委会,由经济与管理学院有关负责人组成,负责竞赛组织领导工作。

  任:王媚莎

副主任:张珊、欧志勇

  员:沈华艳、陆伟林、张耀星、陈旭生、袁航、刘莎、刘子婵、凌海平

组委会下设办公室,设在院团委,负责竞赛日常事务管理。

办公室主任:朱咏娟

、参赛对象

正式注册、具有广州城建职业学院学籍的19级、20级、21级全日制非成人教育的在校生(备注:项目负责人必须为经管学院在校学生)

、参赛形式

以项目团队形式参赛,原则上每个团队参赛学生人数不超过10人,指导老师人数不超过3人。项目一经上报,只可进行人员删减,不可进行人员顺序调整及人员添加。

鼓励不同知识结构、专业背景、学历层次的学生跨学院、跨专业自由组队,跨学院的团队以团队负责人所在学院作为申报学院参加学校的选拔赛。

每人(每个团队)限报1件;每个参赛项目只可选择参加一个赛道(组别),不得多报兼报。如团队或个人多报作品,将取消该团队或该个人所在团队的全部参赛资格。

、奖项设置

奖项

名额

奖励

金奖

1

荣誉证书和奖杯、600元

银奖

2

荣誉证书和奖杯、300元

铜奖

3

荣誉证书和奖杯、200元

优秀指导老师

6

获奖项目第一指导老师

为激励学生参赛积极性,除以上将另外,初赛提交作品+0.5分,决赛另加,获金奖+1分,银奖+0.5分,铜奖+0.2分。校赛、省赛获奖再另加。

六、参赛任务安排

教研室及学工办,每单位需以第一指导老师身份,组织不低于3个参赛队参赛。

七、材料提交及方式

各参赛团队提交《作品申报表》《商业计划书》《作品汇总表》各1份(Word文件)交学院团委,发送至邮箱(1204915348@qq.com),请备注:项目名称+项目负责人+手机号码。

八、竞赛时间安排

1.2021年11月23日-2021年12月13日,初赛作品提交申报;

2.2021年12月14日-12月15日,作品资格审查与脱敏处理;

3.2021年12月16日-2021年12月21日,作品盲审;

4.2021年12月22日-12月23日,确定校赛推荐名单。

 

                              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1年11月20日

 

上一条:[学院通知21-2018]经济与管理学院关于举办2022届毕业生毕业设计答辩会暨顶岗实习安全教育动员会的通知

下一条:[学院通知21-2017]经济与管理学院关于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学生座谈会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