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学院通知21-4017]经济与管理学院关于黄子芬等学生违纪通报处分的决定

2022年01月02日 09:21 经济与管理学院 点击:[]

学院通知21-4017



经济与管理学院关于黄子芬等学生违纪通报处分的决定

院属各班级:

自开学以来,各班级都能按照校院学风建设要求推动学风建设工作,班级学风呈良好发展趋势,但仍有少数学生无视校纪校规,出现违纪行为,对班级优良学风创建工作带来负面影响。

为警示学生自觉遵守校纪校规,根据《广州城建职业学院学生违纪处分条例》相关规定,给予20会计2班黄子芬等181名同学通报批评(见附件)。

同时,根据《广州城建职业学院评优评先和奖学金评定实施办法》相关规定,取消违纪学生本学年一切评优评先及各项资助资格。

希望受通报批评的学生能够正确认识错误并积极改正;其他同学引以为戒,争做一名遵守纪律的大学生。



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2年1月2日

 

上一条:[学院通知22-4001]经济与管理学院关于励志自强助学基金爱心捐款公示

下一条:[学院通知 21-2021]经济与管理学院关于2021-2022-1学期课程负责人课程建设考核结果的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