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视窗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专题会

2018年11月19日 15:19 供稿:经济与管理学院 林洁璇 点击:[]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经济与管理学院于11月15日下午在人文艺术楼526课室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专题会。学校副校长、经管学院院长王媚莎,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奕萍及全体教职工出席,会议由李奕萍书记主持。

李奕萍向全体教职员工传达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并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时隔6年再次来到广东视察,充分肯定了广东40年来的发展历程。我们要以“四个走在前列”统领工作全局,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的意义,扎扎实实把自己的事情办好,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为学校教育工作作出贡献。会上,组织全院教师党员集中观看《榜样3》,学习中国共产党人坚定理想信念、为民实干担当、勤勉敬业奉献的精神风采。

本次会议的召开,旨在通过学习进一步鼓励全院教职工要立足于自己的工作岗位,在自身岗位上发光发热,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更要争做先锋模范,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奕萍发言 会议现场

 

上一条:观榜样 学榜样 做榜样——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党建办公室集中观看《榜样3》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通表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