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视窗 >> 正文

“推动社会文化繁荣,坚持‘一国两制’、推进祖国统一”党课学习

2019年04月25日 09:04 供稿:经济与管理学院 戚景山 点击:[]

为深入贯彻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理念,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于4月23日晚在人文艺术楼205课室开展了主题党课学习。主讲人为庄谷虹和符素平,出席本次党课的有支部书记戚景山以及经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的全体成员。

党课开始,庄谷虹同学和符素平同学给大家分别讲解了“四个自信”、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高党的新闻舆论“四力”和提高国家文化软实力以及“一国两制”的内容,并结合视频讲解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实践及其意义。课堂上,同学们积极参与互动,课堂的学习氛围活跃。

通过本次党课的学习增强了同学们对坚定文化自信,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的重大意义和强烈的时代责任感,更好的担任起新的文化使命。同时也让我们看到了中国领导人坚持祖国统一,维护国家主权的原则坚定性。

(党课现场)




 

上一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五月党政联席会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