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视窗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7月党政联席会议

2020年07月07日 15:07 供稿:经济与管理学院 成惠慈 点击:[]

7月6日上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召开7月份党政联席会议,此次会议采用线下+线上同时进行模式开展。学院党委委员、院领导班子出席,学院党委组织员、各党支部书记列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欧志勇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王媚莎同志肯定了本学期学院党委所取得的成绩,要求继续坚持目标引领和问题导向,积极探索实践,全力以赴提升工作的质量和水平,争取在党建工作上多出业绩成果。

线上学习现场

学院党委宣传委员成惠慈同志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教育部印发的文件《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指导纲要》,文件对高校课程思政建设提供了指导性意见,进一步明确课程思政建设的目标、方法途径等,学院将进一步研读本纲要,按照指导意见积极推广,逐步将思政融入课堂教学。

学院党委组织员谢家俊同志向大家通报了学院党委六月份工作开展情况以及七月份的重点工作计划。对工作不足做了总结反思,对下一阶段了工作做了部署安排,确保学院党委各项工作条不紊的开展。

线下会议现场

欧志勇副书记对各支部书记近期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要求学院党委和各党支部要做好未来工作的思考及建设规划,要求以书记项目、党建“双创”项目为主要抓手,不断积累沉淀,厚积薄发,力争出更多的特色亮点。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7月党政联席会议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7月党政联席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