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视窗 >> 正文

经管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学习活动

2021年09月18日 11:01 供稿:经济与管理学院 刘静 点击:[]

2021年9月16日,经济与管理学院教师党支部正式启动《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学习活动 。本次学习活动采用了较为灵活的学习形式,教师党员可以根据自己的时间采用个人学习、小组研讨等方式进行。

教师党支部书记汪德露同志于9月16日下午16:30在1631会议室率先组织了一场集中学习和小组研讨活动,学院11名教师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汪德露同志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的相关内容,对2021年4月29日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八次会议中通过的《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修改<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的决定》里的修改部分进行了详细阐述,并结合新时代教师的使命和要求,提出了我们需要努力的方向。

学习后,各位参与学习的党员教师也积极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有的老师结合国家教育发展方针政策对教育法进行了深刻的解读,有的老师结合广东省高职教育的现况进行分析,还有的老师结合我校、我学院的专业特色提出建议。大家踊跃发言,都阐述了自己的理解和观点。

通过学习,教师党员更加深刻理解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的内容和精神,也都表示将结合自身的工作,刻苦钻研、勇于创新,争当教师模范,为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会议现场

 

上一条:书记第一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开展《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党史学习分享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