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视窗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通表大会

2022年04月29日 16:47 供稿:经济与管理学院 戚景山 点击:[]

4月28日晚上,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于人文艺术楼208课室召开发展对象吸收为中共预备党员的通表大会,主要讨论关于接收陈雪丽等20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的问题。会议由学生第一党支部戚景山书记主持。

会议在奏唱《国际歌》中拉开帷幕,大会主持人对主要流程做简要介绍。第一议题由戚景山书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的重要讲话”。会上,发展对象依次进行自我剖析,汇报了其在发展期间思想、学习、生活和工作等方面所取得的进步及存在的不足。正式党员对发展对象进行提问,把握发展对象的入党动机及党史学习情况;入党介绍人介绍发展对象同志的主要情况,并对其能否吸收其为预备党员进行表态,与会正式党员展开讨论,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吸收陈雪丽等17名发展对象为中共预备党员。

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戚景山对顺利通过通表大会的同志表示祝贺,并希望他们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再接再厉。本次通表大会的顺利召开,为支部注入了新的血液,希望预备党员们能够时刻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加强自身党性修养,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undefined

通表大会现场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通表大会

下一条:弘扬志愿精神,争做时代新青年--——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开展志愿者沙龙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