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团学视窗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2018-2019学年第二次学生组织联席会议

2019年01月09日 16:36 供稿:经济与管理学院 甄伟文 点击:[]

1月7日晚,经济与管理学院于人文艺术楼631会议室召开了2018-2019学年第二次学生组织联席会议。学院团委书记甄伟文、学生党建办公室指导老师林洁璇、心理辅导站指导老师李玉婷、院属学生组织主要学生干部以及学生院长助理团队出席本次会议。

各学生组织代表分别以PPT演讲的方式对十一、十二月份的工作情况、工作总结以及下学期的工作计划进行汇报。各学生组织代表表示本学期团学的各项工作都较为顺利地完成,但仍出现部门之间沟通不协调、干事工作态度懒散等问题,在提出解决方案后,他们针对下学期的工作制定了相应的工作计划。

甄书记对学生组织代表的汇报工作表示肯定,指出其在PPT制作上的不足,望其加以改进。同时他对团学各组织在下学期的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一是认真总结反思工作上出现的问题,重视总结汇报;二是学生干部在做好工作之余,不仅要兼顾学业还要提高自身思想觉悟,在各方面起到榜样作用;三是吸取本学期的工作经验,落实下学期的重点工作。

林老师指出召开学生组织联席会议的目的是让学生干部之间相互学习借鉴,发现自身工作上的不足进一步改进,总结工作经验。她希望学生组织代表能够学习其他机构的优良做法,扬长避短,将日常工作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李老师认为学生干部在面对部门的沟通不到位等问题时应及时解决,采取相应的措施加强部门之间的沟通,在解决问题和反思中进步。

本次学生组织联席会议的顺利召开,总结了过往工作上的不足,明确了未来的工作方向。希望全体学生干部吸取经验教训,不忘初心,脚踏实地,认清自身在组织中的职责,以更高的要求规范工作,为学院的建设与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undefined undefined
会议现场 学生干部汇报工作

 

上一条:沐浴阳光 励志前行——经管学院举行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升旗仪式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心理辅导站召开学期总结表彰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