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专业介绍:工商企业管理专业

2021年04月06日 16:59  点击:[]

工商企业管理专业为校级重点专业,学校首批试行专本同读试点的专业。聚焦培养服务粤港澳大湾区中小企业经营管理、行政管理、销售管理、生产运作管理等高素质基层人才,以及富有创意、善于创新的创业人才。本专业与中国邮政、深圳星河等知名企业产教深度融合,培养大批综合实力过硬的学子,多次在校内、外各类专业技能比赛中获得殊荣,2020年更荣获第十五届广东省挑战杯一等奖。

核心课程:企业管理、人力资源管理、商务数据分析、客户关系管理、生产与运作管理、企业经营模拟实训、市场调查与预测、数字化门店管理、社区管理等。

就业岗位:行政人事专员、销售策划专员、项目管理专员、商务管理专员、客户关系管理专员,以及富有创意、敢于创新并善于经营管理的创业者等。

 

上一条:专业介绍:市场营销专业

下一条:专业介绍:大数据与财务管理专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