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学生院长助理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第2次学生组织联席会议

2017年03月31日 09:27 供稿:经济与管理学院 刘杰 王静贤 点击:[]

3月29日晚,经济与管理学院在人文艺术楼631会议室召开本学期第2次学生组织联席会议。经管学院团委学生会、心理辅导站、资助服务站核心成员及学生院长助理团队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潘福中副院长主持。

首先,院属团委学生会、心理辅导站、资助服务站、学生院长助理团队的代表分别以PPT的方式展示汇报各学生组织3月份的工作开展情况及解读4月份的工作计划。学生干部在汇报过程中,紧紧围绕“做了什么工作,存在什么问题,提出什么举措,取得什么成效”等方面进行总结说明,较好地反映各学生组织3月份所开展的工作情况及取得的工作成效。

随后,潘福中副院长在听取院属学生组织工作汇报后,对他们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和进步表示肯定,对学生干部个人的成长表示欣慰。同时,针对院属学生组织汇报内容提出一些询问,对存在问题提出建议和要求并对近期开展的省级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第三届“互联网+”创业大赛等工作进行强调,希望各级学生干部能够带头积极参与,既为个人成长搭建平台,也为校院争取荣誉。

最后,潘福中副院长对院属学生组织提出“工作部署有落实,工作推进有成效”的基本要求,希望院属各学生组织能够取得更突出的成绩。

学生干部做工作汇报 全体合影

 

上一条:经管学院开展四月份“院长约你喝咖啡”座谈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