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专创融合,勇往直前——记经济与管理学院先锋班开班仪式

2019年05月08日 14:38 供稿:经济与管理学院 萧健诚 点击:[]

5月7日晚上,经济与管理学院在人文艺术楼1114教室举行第三期财务经理人先锋班和第四期物流经理人先锋班的开班仪式。创业教育学院院长邱漠河、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张珊以及先锋班授课老师出席了本次仪式。

开班仪式现场

开班仪式上,先锋班负责人劳健、萧健诚老师介绍了先锋班的发展状况,分别从特色培养和专创融合等方面向学员展示先锋班的组建目标。同时,往届先锋班学员的分享了学习体会,让新学员们进一步了解先锋班的开展内涵及对自身综合素质全面发展的实际意义。邱漠河作为本次开班仪式的受邀嘉宾,他对先锋班内涵、定位和优势作了深度解释,并祝愿在座同学展翅高飞,为创优争先树立榜样,他的讲话将本场开班仪式推向了高潮。开班仪式上还为往届学员颁发了荣誉结业证书。

物流经理人先锋班合影

财务经理人先锋班合影

开班仪式的完满完成,标志着经济与管理学院将为新一批的学生提供创新创业平台,创造更多的实践机会,激发学生的创业潜能和创新意识,增强学生对所学专业知识的实际应用能力。

 

上一条: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经管院打磨培训会

下一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五月党政联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