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经管院打磨培训会

2019年05月08日 15:07 供稿:经济与管理学院 李俊贤 点击:[]

5月6日晚上,为切实提升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项目的质量和水平,按照创教院的培训方案,经济与管理学院在人文艺术楼631召开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打磨培训会。学校副校长、经管院院长王媚莎,副院长欧志勇、学校双创导师马剑平等几位双创专家和各参赛项目的指导老师及团队代表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张珊副院长主持。

培训现场

张珊副院长介绍了本次培训会的目的及意义。随后,各团队依次介绍其创业计划书,与会专家对各团队计划书的内容逐一分析,并针对市场分析、产品服务、营销策略、财务预测、财务风险、创业团队、计划书格式等方面给予修改建议。

专家一对一指导

最后,各团队与专家们进行了活跃的互动交流,进一步明确了改进和提高的方向。参赛队员们表示将通过不断修改和打磨,凸显项目的特色和创新点,让计划书更具操作性和可行性。通过大赛历练自己,不懈努力实现自己的梦想和人生价值。

交流互动

 

上一条:“坚定文化自信,争做时代先锋”主题党日活动动员大会——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第一、第三党支部

下一条:专创融合,勇往直前——记经济与管理学院先锋班开班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