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经管学院教师受邀参加广东省高职教育商业教指委2019年年会

2019年12月31日 17:25 供稿:经济与管理学院 陈明发 点击:[]

12月29日,广东省高职教育商业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2019年年会暨“职教20条”推进工作会在广州召开。广东省高职教育商业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全体委员、企业家代表、广东省高职院校商科类专业所在二级学院院长(系主任)、专业负责人及骨干教师代表100余人出席了会议。经济与管理学院市场营销专业负责人陈明发受邀参加了本次会议。

陈明发在会议现场

本次大会主题为“贯彻‘职教20条’,推进商科专业建设”。会上,教指委主任委员、广东农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原党委书记杨群祥教授对2019年商指委工作进行了总结,并作了“‘职教20条’再学习深推进”的主题报告;2018年职业教育国家级教学成果奖特等奖获得者、深圳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马晓明教授作 “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共建高水平专业群”的主题报告。大会同时还发布了广东省首个高职教育市场营销专业建设质量报告蓝皮书,我校与易居企业集团校企共建房地产管理学院的案例入选。大会还邀请了中国企业大学联盟创始人李发海作了“借力企业大学,赋能‘双师型’教学团队”的专题报告。在专业建设经验分享方面,5位院校的专业带头人(负责人)分别就品牌专业建设的经验进行了分享。

全体参会人员合影

本次年会的召开,旨在全面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和《广东省职业教育“扩容、提质、强服务”三年行动计划(2019-2021)》等文件精神,将带动我院进一步积极参与我省高职商业类专业建设、提升课程建设水平和教学成果申报水平,推动我院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和产教融合。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教师党支部召开1月支部委员会会议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教师受邀参加“2019年广东省高职教育物流管理分指委年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