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教师党支部召开1月支部委员会会议

2020年01月07日 09:45 供稿:经济与管理学院 刘静 点击:[]

2020年1月6日上午,经济与管理学院教师党支部按照“三会一课”的规定和要求,在1631召开了教师党支部委员会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沈华艳主持。

会议上,各委员一起认真学习了广东省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结合学习,各委员对本学期教师党支部的各项工作做了总结和反思,对工作中的难点问题进行了剖析和探讨,力求在2020年的各项工作中能做得更好。沈华艳书记强调:我们应要充分结合教师党员的特殊性来开展各项活动,要将教师党支部工作与教师其他工作密切联系起来,实现共融互促。

本次委员会会议内容充实、效果显著,为2020年党支部的工作明确了方向,明确了目标,也为未来教师党支部的各项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会议现场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兼职(兼课)教师聘任会

下一条:经管学院教师受邀参加广东省高职教育商业教指委2019年年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