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召开视频会议

2020年02月10日 12:02 供稿:经济与管理学院 杨倩 点击:[]

    2020年2月9日17:00,经济与管理学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召开视频会议,研究、部署防疫期间开学准备工作安排。会议由学院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副校长王媚莎主持,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副院长阚文婷就毕业生实习管理、线上教学准备工作等教学教务管理工作进行汇报;副院长欧志勇就学生身体健康情况摸查、心理疏导安排,学生返校后管理措施的思考进行汇报;办公室主任刘昆就教职工健康情况摸查,校内、校外教职工返校管理工作安排进行汇报。

    王媚莎指出,在特殊时期要将师生生命健康安全放在首位,全面摸清、准确掌握我院师生所在地区、健康状况等信息;要主动联系每一位学生,随时沟通情况;针对17级学生顶岗实习问题要根据省教育厅及学校关于防疫期间学生实习实训管理工作相关要求,落实并做好在岗学生和企业的沟通工作,确保学生的人身安全。落实好“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各部门要配合做好防疫时期学院网络远程教学组织与管理工作,统筹利用各种网络教学平台和教育教学资源开展灵活多样的教学活动,会议就线上教学相关举措的可行性进行了讨论分析。

    王媚莎在总结中强调,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疫情的严重性,深入学习贯彻落实省教育厅、学校等上级有关部门的工作部署,扎实做好学院疫情防控宣传引导教育工作,普及科学防护知识,引导师生正确理性看待疫情,增强自我防范意识和保护能力。

    与会人员表示,要继续提高思想认识、坚定信心、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为我院开学做好充足的准备,确保师生身体健康安全和教学管理等各项工作有序进行。


 

上一条:经管最美“逆行者”,我是党员我先上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成立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