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开好“三会一课”,当好模范先锋

——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视频党员大会

2020年03月02日 16:48 供稿:经济与管理学院 卢冠 点击:[]

3月2日上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通过学习强国平台以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了支部党员大会。支部书记卢冠同志主持大会,支部全体党员在各地通过视频同步参会。

 

学生党员通过视频参会

会上,卢冠同志带领支部同志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他强调,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在这场没有硝烟的人民战疫中,全体同志要提高政治站位,以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为指导,积极响应当地党委政府号召,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投身于疫情防控工作,为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作出应有贡献!

卢冠同志指出,自疫情发生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高度重视,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对疫情防控工作作出重要指示批示,要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坚持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冲锋在前,靠前指挥,坚决打好打赢这场硬仗。学生第二党支部广大党员同志积极响应号召,主动参与到当地疫情防控工作中,他们当中有的挨家挨户宣传疫情防控,有的协助社区(村)委会把守主要通道,有的进行体温测量……这些行动都很好的诠释了共产党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卢冠同志对钟佩珊,谢岸菲,郑坚润等同志进行了通报表扬,上述同志各自发表了参加疫情防控工作的感受。

支部书记卢冠主持会议并领誓

李欣素同志带领支部同志系统地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最后,全体与会同志通过强国视频,面向党旗,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3月党政联席视频会议

下一条:“经管论坛——线上教学教师培训”活动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