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圆满举办第十一届“时代幸汇·经管杯”创新创业大赛决赛

2020年04月10日 17:40 供稿:经济与管理学院 石倩文 点击:[]

4月9日14:30至18:00,经济与管理学院“时代幸汇•经管杯”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圆满举办。本次大赛决赛首次采用网上多方远程时实视频互动模式,项目团队利用“腾讯会议、腾讯课堂平台”在线路演展示答辩,评委在线点评评选,成绩时实公布。学校及企业评委、项目指导教师、项目团队成员及其他观摩人员近200人共同参与了本场“网上”创新创业大赛。

决赛在主持人的介绍下拉开帷幕,王媚莎副校长致辞并寄语:本次大赛以“启创想、练精细、筑业成、迎未来”为宗旨,很好的展现经管学院学生的青春风采,各个项目在竞赛中进行思想的碰撞,创意的交流,相信本次大赛开展必将掀起我院学生创新创业的新浪潮” 。比赛过程中,各团队按要求进行项目路演并接受评委的提问,参赛成员们沉着冷静、应付自如,给大家呈现了一个个精彩的项目。所有团队路演结束后,创教院院长邱漠河依次对各个团队项目进行了详细的点评和指导,在肯定的同时为各项目的提升给出意见及建议,鼓励各团队继续对项目进行优化与提升,以取得更好的成绩。经过近三个小时的激烈角逐,科技处鲁五一处长公布结果,随酷巴士团队脱颖而出,获得本次大赛的一等奖。

据悉,本次“时代幸汇·经管杯” 创新创业大赛于去年11月启动,旨在激发学院师生创新创业意识,在学生中营造崇尚科学、勇于创新的良好氛围,积极推动科技知识的学习和传播,促进科技成果的推广和应用。自大赛启动以来,学院领导高度重视,调动多方面资源为大赛的顺利举办保驾护航。

虽然还未返校,但是我院各项创新创业教育教学活动并没有被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按下暂停键,而是从线下转到了线上,如火如荼地展开着。面对疫情,学院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在疫情防控期间“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的部署要求,积极转变工作思路,调整创新创业教育工作模式,将创新创业教育活动从线下搬到线上,真正实现了“停课不停创、停课不停赛”。

 

上一条:强化科研意识 营造学术氛围——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我和我的团队"系列学术交流活动(二)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4月党政联席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