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7月份全体教职工例会

2020年07月10日 17:30 供稿:经济与管理学院 杨倩 点击:[]

2020年7月9日,经济与管理学院通过线上+线下方式召开7月份全体教职工例会。学校副校长王媚莎、李志强,人事处处长孙志诚,经管学院全体教职工出席会议。

会议第一部分由人事处处长孙志诚主持。李志强宣读了学校关于经济与管理学院人事任免的通知,根据工作需要,任命沈华艳同志为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分管教学工作;免去阚文婷同志副院长的职务。李志强表示,阚文婷由于个人原因提出辞去岗位职务,感谢她任职7年以来的辛苦努力付出。他同时对沈华艳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尽快实现新角色的转换;二是坚定政治站位,维护领导班子团结;三是率先垂范,开拓创新,为经管学院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沈华艳在会上就“感谢”、“期待”两个关键词作任职表态发言。

会议第二部分由经济与管理学院办公室主任刘昆主持。学院各部门领导就本学期工作开展情况作了总结,学院教师通过问卷星投票方式评选出学院十大工作成果亮点。

王媚莎代表学院全体教职工和全体学生感谢阚文婷为学院教学有条不紊的运行及取得的优异成果付出的辛勤努力。她表示沈华艳年轻有为,视野广,能力突出,希望能够尽快适应新岗位的转换,为学院的专业建设、教学工作添砖加瓦。王媚莎还就暑期工作进行了提醒和安排。

本次会议的圆满召开总结了学期以来我院教职工努力工作所取得的成果,为我院教师暑期开展工作及规划指明方向。希望下学期开学我院师生能够如约相见在城建校园。

会议现场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智能财务产业学院人才培养方案建设推进会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举行“追梦成长”线上师生座谈会暨资助政策宣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