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15栋工作站12月份宿舍长培训会

2021年01月07日 16:26 供稿:经济与管理学院 殷金桃 点击:[]

为了进一步加强宿舍管理,提高宿舍长队伍整体的管理能力,经济与管理学院辅导员殷金桃老师和张烨阳老师为所辖班级的宿舍长开展了12月份的宿舍长培训。

本次培训围绕宿舍突发事件和消防应急管理能力两个主题展开。培训会上,殷金桃老师详细讲解了宿舍突发事件的类型以及处理各类型突发事件的方法,从而使宿舍长能够在第一时间内得到有效控制和处理,进一步提高了宿舍长处理突发事件的能力。接着,张烨阳老师详细讲了宿舍制度和业务流程,明确宿舍长身为宿舍的“领头羊”的作用,重点强调宿舍不能使用违规电器,提醒同学们要遵守学校规章制度。

殷金桃老师授课

学生宿舍是高密度人群居住的地方,防火安全显得尤为重要。通过本次培训,提高了宿舍长增强防火意识,学会了必要的自救和救生知识,为学生打造积极、安全、和谐的生活环境奠定良好基础!

 

上一条:“财务人生,决策由我”——2021年财务管理技能赛项校内选拔赛圆满举办

下一条:我为“教风”“学风”建设出点子——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第49期“院长约你喝咖啡”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