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财务人生,决策由我”——2021年财务管理技能赛项校内选拔赛圆满举办

2021年01月11日 08:45 供稿:经济与管理学院 齐豫红 点击:[]

2021年1月6日,经济管理学院组织学生在人文艺术楼1114、1115课室参加了2021年广东省职业技能大赛“财务管理技能”校赛选拔赛,财务管理教研室承办本次比赛。

我校学生报名踊跃本次比赛,会计、财务管理专业60余名学生报名参赛,本次比赛采用无纸化试卷,在超星学习通平台进行答题,设置防作弊、在线监考、按照考试时间自动发放试卷,截止时间自动提交试卷等功能,为考核学生的综合能力,考核内容涵盖了会计学基础、财务会计、财务管理、成本核算、纳税实务、管理会计等核心专业课程。

“以赛促学,以赛促教”,本次组织学生参加校内选拔的同时,也培养了学生的创新性思维、适应时代要求的能力,并推进了我校管理会计人才队伍建设,为我校管理会计课程的发展,会计人才培养质量的提高奠定了基础,希望学生未来实现“财务人生,决策由我”。

参赛现场

 

上一条:缘聚金融梦想起 ---经济与管理学院就业讲座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15栋工作站12月份宿舍长培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