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端正考风,严肃考纪——经管学院召开专题会议

2021年01月14日 16:11 供稿:经济与管理学院 成惠慈 点击:[]

期末考试是检验教师和学生教学成果的重要环节。为进一步加强考风建设,严肃考纪,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确保期末考试工作的顺利进行。1月14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期末考试考风考纪培训会议,会议采取线上形式进行,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伊始,沈华艳副院长领学学校相关文件《广州城建职业学院考试工作管理办法》、《监考人员工作职责》、《考场纪律》,并强调广州城建教〔2020〕29 号文《关于印发《广州城建职业学院教学事故认定与处理办法(修订)》的通知》中关于考纪考风的内容。要求学院全体教职工严格履行监考人员的职责,明确考试时间安排、阅卷和成绩评定等工作要求,确保期末考试工作的顺利进行。

学校副校长、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王媚莎做总结讲话,强调每位老师严格遵守考务管理制度和监考老师职责,认真对待考务工作,不缺席、无差错,树立服务意识和督促意识,尤其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重点强调,确保圆满完成期末质量检测工作。

王媚莎作总结讲话

本次培训会的召开,强化了考务工作的规范性,使全体教师明确了自己的工作职责,增强了大家的责任意识,严肃考风考纪,推动我院优良教风学风建设。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与从化区农村电子商务行业协会举行签约授牌仪式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举办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总结表彰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