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举办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总结表彰大会

2021年01月14日 09:25 供稿:经济与管理学院 朱咏娟 点击:[]

为加强学院团委学生会干部之间的联系,增强集体凝聚力,强化责任意识,端正工作态度,让学生干部能积极参与到学生会的各项工作当中。1月10日晚,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于人文艺术楼四楼报告厅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总结表彰大会。学院团委书记朱咏娟及第三届第三任全体学生干部出席本次大会。

会上,朱咏娟上台致辞,她对本学期的工作给予充分认可并对团委学生干部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保持初心,端正态度,秉承服务学院师生的工作宗旨继续服务我院师生;二是积极主动,努力提升,在部门工作中提高自身的胜任力、执行力、学习力和自信力;三是学会做人,学会做事,培养自己做人做事的本领,知识是能力的基础,素质是能力的沉淀。最后她希望大家能够继续与时俱进、锐意创新、团结奉献,舍小我而顾大我,为开创学院团学工作的新局面而不懈努力,为经管团学的快速高质量发展奉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学生会执行主席林雨晨上台作本学期的团学工作总结汇报,十佳部门以及优秀部长代表吴婉茹、团学干事代表杨雅馨分别上台作经验分享。

随后,每个机构表演了精心准备的节目,包括团委常规《同心战役》、新媒体运营中心《2021你我重新启航》、文体发展中心《低头族》、纪律检查委员会《啊东公司剪彩仪式》、青联分会《摩登新青》、心理辅导站《想见你》、资助服务站《舞动青春》、学生会《行走的炸弹》,充分体现了干事们团结合作的能力,展现了经管团学良好的精神风貌。

最后,朱咏娟书记及各机构负责人上台为十佳部门、优秀部长以及最佳表演团队颁发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

本次总结表彰大会的召开,增强了纪律观念,培养了组织意识,反思在本学期工作中的不足,为未来工作顺利开展奠定良好基础。


F9D1

D680

团委书记朱咏娟发言 学生会主席林雨晨发言

BE55

18059

表演环节 合影留念

 

上一条:端正考风,严肃考纪——经管学院召开专题会议

下一条:会计技能、税务技能校内选拔赛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