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课程负责人课程建设总结汇报会

2021年01月14日 16:38 供稿:经济与管理学院 耿炎 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课程建设水平,完善课程建设管理,1月13日晚19:30,经济与管理学院在人文艺术楼631会议室召开课程负责人课程建设总结汇报会,学校副校长兼经管学院院长王媚莎,副院长张珊,所有课程负责人和评委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沈华艳主持。

汇报现场

我院一直推行课程负责人管理制度,根据课程负责人设置的条件和要求,本学期学院共有12门课程设置了课程负责人。总结汇报会上,12位课程负责人依次从本学期开展课程研讨的情况、课程建设取得的主要成果、课程建设的不足及改进等方面对课程的建设情况进行汇报。汇报的课件制作精美,现场气氛热烈。由五位学院兼职督导代表组成的评委团根据现场汇报情况给予客观公正的评分。

最后,王媚莎副校长对这次汇报会进行总结发言,充分肯定了课程负责人在课程建设上所付出的努力,逐一点评了12位课程负责人的课程汇报情况,并对课程负责人今后的工作开展提出了更高要求,明确课程负责人10条职责完成常规工作外,重点完成精品课程建设、教学研究项目、教改课题、教学竞赛等工作。希望课程负责人发挥带头人的作用,分析课程现状,带领教师团队搞好课程建设,融入课程思政元素,挖掘课程建设内涵,打造经管学院金课,争取在课程建设成果上取得更大突破,从而为进一步提高经管学院的人才培养质量奠定坚实的基础。

王媚莎副校长总结讲话

此次会议展示了学院课程负责人在课程建设上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进一步明确了课程建设和专业建设思路,促进了教师之间的相互交流,为提升课堂教学效果和提高课程建设质量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上一条:经管学院成功举办2021年商务数据分析与运用选拔赛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与从化区农村电子商务行业协会举行签约授牌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