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经管学院成功举办2021年商务数据分析与运用选拔赛

2021年01月14日 18:27 供稿:经济与管理学院 刘莎 点击:[]

1月13日晚,由经济与管理学院工商企业管理专业主办的首届经管学院商务数据分析与运用大赛在一教1114举行。工商企业管理教研室老师、校企合作企业深圳升学文化传播公司的林艳红经理担任本次比赛评委,工管专业的学生参加比赛。

此次大赛是旨在挑选优质选手参加2021年广东省职业院校学生专业技能大赛商务数据分析与运用赛项。大赛从商务数据清洗、数据分析、数据可视化及数据分析报告撰写等方面考察参赛学生的数据分析能力、职业能力以及职业素养,提高学生知识运用能力,激发学生学习热情。参赛学生纷纷表示,通过大赛,不仅感受到浓厚的学习及竞争氛围,而且还提升了自身对商业数据的理解及应用能力,更让自己对专业、对自身职业发展方向有更深的思考。

经管学院一贯重视学生职业技能的提升,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为宗旨,引导师生突出技术应用和操作技能,提升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此次竞赛,检验了学生对数字化运营管理技术的运用能力,提高了学生的竞争意识和应变能力,为学生今后的职业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竞赛现场

 

上一条:科创融合助力乡村振兴的研究与实践——经管论坛(第61期)活动圆满开展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课程负责人课程建设总结汇报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