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会计技能、税务技能校内选拔赛成功举办

2021年01月13日 16:32 供稿:经济与管理学院 郝言红 点击:[]

1月11日,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2021年广东省职业院校技能竞赛会计技能、税务技能校内选拔赛在人文艺术楼1115实训室鸣锣开赛。

本次赛项采用机考,运用超星学习通平台进行答题,设置防作弊在线监考,按考试时间自动发卷、自动提交、当场出成绩等功能。参赛学生共43人,其中会计技能每队四人共有7个队、税务技能每队三人共有5个队。

竞赛现场1

竞赛内容包括会计基本理论与基本技能篇、财务会计和管理会计技能篇、税务技能篇三部分,通过激烈角逐,最终选出一等奖2队、二等奖3队、三等奖3队,比赛圆满成功。按省赛要求,会计技能与税务技能各优选1个队作为省赛集训队。通过师生齐心协力、刻苦训练,争取在2021年广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再创佳绩。

竞赛现场2

一直以来,经管学院坚持专业技能教赛结合,形成会计专业“教训结合、课证融通、校企协同、以赛促学”的人才培养模式,根据全国高职院校专业技能竞赛规则,制定教学实训内容和赛项训练计划,为学生提供一个知识竞技、专业技能交流的平台,营造一个健康向上,充满智慧和挑战的学习环境。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举办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总结表彰大会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举行“自强不息 飞扬青春”励志报告会 暨第八届“励志自强”人物颁奖典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