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青春微力量 爱心献社会

——经济与管理学院资助服务站志愿服务工作受表彰

2021年01月17日 11:12 供稿:经济与管理学院 阮素妍 点击:[]

为深入开展大学生义工志愿服务活动,1月16日,广州城建职业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资助服务站联合广州市从化区江埔家庭综合服务中心于江埔街社工服务站召开“年度志愿服务工作总结暨表彰活动”。莅临本次表彰活动的有从化区志愿者协会会长肖永坚、广州市阳光天使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从化区区域总监罗春生、中山大学南方学院圆周率公益协会、广州南洋理工职业学院图书馆志愿者协会义心服务部、开心义剪队、江埔社工站党员先锋队及资助服务站全体学生干部。

活动伊始,参与本次表彰嘉年华志愿队伍进行舞台演出,展现志愿者的奉献精神和大学生风采。接着进行颁奖环节,从化区志愿者协会会长肖永坚和广州市阳光天使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从化区区域总监罗春生授予广州城建职业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资助服务站“最佳改造能手服务队”的荣誉称号,并对资助服务站提出殷切期望,希望全体学生干部在未来的社会志愿服务活动继续弘扬志愿服务精神。随后,开展摊位展示环节,学院资助服务站以“疫情防控”为主题宣传有关疫情防护的日常知识,提升对疫情防护的知识掌握能力。

会后,两校的学生干部围绕志愿服务活动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探访技巧、沟通技巧等展开交流并期待未来更多合作的机会,共同推动社区志愿服务的发展,在活动中进一步提升两校学生的综合实践能力。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增进了我校与江浦家庭综合服务中心的合作,加深了两校学生干部之间的友谊。

荣誉证书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举行校外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授牌仪式

下一条:严抓考试纪律,学院领导带队巡查

 

关闭